close

16387950_413216402358164_3057584089771559518_n.jpg

 

礦石諮商第四名:「失眠」

在前幾篇介紹天鐵時,曾經短暫介紹這種「不常見」的礦石,

今天專文寫一篇介紹一下喔!

初見透石膏時,看到石膏兩個字,立刻連結到美術課上的石膏像,⋯⋯

於是語帶不屑的說:「石膏?這什麼東西?誰會買這種東西啊~切~!」

沒想到半小時後慘遭報應⋯⋯

去淳貿水晶拍個氣場照,第一顆改善自己能量場的是天鐵,接著就是「石膏」😳~蝦米😱

***滿天烏鴉😱

本想跳過這種礦石,但是經理看到我的氣場照,直接說:「妳雙腿不痛嗎?這是因情緒壓抑產生的疼痛!」

蛤?他怎知道我存在兩年多的不明疼痛?

於是我默默走到石膏區,

趴在上面說:「親愛的石膏,請原諒小的才疏學淺,有眼不識泰山,

請讓我帶一顆回家,平衡我的能量吧😆😆😂

從那天晚上開始,我每天先握天鐵約3分鐘冥想,接著再握石膏,接著其他礦石就是每個人都不一樣了,

一星期後,我的骨盆大腿疼痛減緩,兩星期減半,三星期後只剩微痠,一個月多一些,惱人兩年多的疼痛,

居然不藥而癒😳😳😳

從此我愛上透石膏,每天握著它睡覺,
有一天我的兒子洋洋翻來覆去睡不著,我拿石膏給他,正想刷完牙再陪他說個床邊故事哄他睡,

刷過牙才幾分鐘,看他握著石膏呼呼大睡,

過幾天換女兒吵著睡不著,我拿石膏借她玩,刷個牙出來,

又是迷人的打呼聲😆😆😆

從此我發現「透石膏助眠」

所以好姐妹因開店的壓力失眠,我就建議她買顆透石膏,

不過壓力過大的她,我們決定買特大號的石膏棍,她甚至買了個石膏檯燈,

當天我住她家,我睡她旁邊,

半夜被她的鼾聲吵醒,她像土撥鼠橫握著石膏棍熟睡⋯⋯(不是一直睡不著嗎?😆真該拍照存證~壞😆

睏袂去症頭的朋友,不妨試試這種礦石,幾百塊錢而已,目前大多反應不錯喔!

PS.石膏用久了要淨化一下,它不能泡水泡海鹽,會溶化掉,因硬度只有3,放晶洞易刮傷,所以要用薰香或音叉淨化喔!

(「音叉」容我之後再介紹⋯⋯天哪,文章會接著沒完沒了啊⋯⋯!😆😆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之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