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這是客人寫下的感言,很感謝她,願她與她的火鳳凰,一起圓滿人生喔描述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ages/emoji.php/v9/f7f/1/16/1f60a.png😊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﹝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我和訂製手鍊奇遇﹞

來到天使之耀水晶工作室訂製手鍊,以及和簡老師的相識,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奇妙而且很直覺的事。2017年前的我,是徹頭徹尾的工作狂人,朋友眼中的「拼命三娘」,一直埋首於工作中,曾經出差5天加起來睡不到12小時,還覺得有種莫名奇妙的成就感。這樣的我在30歲生日前夕醒悟過來,終於發現這種生活裡其實我一點也不快樂,也把家人、感情、健康還有很多重要的人際關係通通往後排,我在心裡想:「要在30歲重新開始。」
 

從出社會開始,每一年生日我都會給自己一個小小的禮物當作犒賞,因為很喜歡飾品和美麗的晶石, 30歲我想要一件屬於自己的訂製飾品。以前就聽聞過有人可以解讀水晶的能量,但我並沒有認真想過要去找人幫我讀水晶,也不知道這樣的人在哪裡,生日前夕,無意間搜尋到了天使之耀粉絲團,好奇點入後,讀著過去的貼文時,我驚訝地想:「也太巧了吧,可以量身訂製做出飾品,老師還可以幫我挑選最適合我的水晶,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?」但畢竟我一點也不認識這位老師,所以還默默觀察了三天,才發訊息聯絡老師。
 

到了約定當天,我有點忐忑的到了工作室,老師本人不但很漂亮又非常親切,跟我分享了好幾件她和水晶的奇妙經歷(不在這裡多透露,來找老師讓她本人告訴你吧!)談笑之間,我感覺她是真心喜歡著水晶礦石,她看待所擁有的水晶就像朋友一樣,而且正走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。

我跟老師聊了訂製手鍊的契機,還有自己想要尋求的改變後,老師開始讀取我帶來的戒指和鍊墜。當老師告訴我她看到一隻橘紅色鳳凰時,我想起自己在中國的四神獸裡,就只喜歡朱雀(鳳凰),而且我並不是一個喜歡鳥類的人,孔雀、鴿子之類都不喜歡,唯獨鳳凰讓我覺得又美又可愛,還要是朱紅色的才行。之後老師讀取我工作時最常配戴的鍊墜,講出來的情境也和我在目前公司裡的情況非常相似,自己從來對宮鬥題材為主的連續劇毫無興趣,原來那是我某一世早已厭倦的經歷。


我想大家最關心的,還是最後完成的手鍊究竟如何?我告訴老師希望能夠加強感情(希望能遇到攜手相伴的對象)還有生活跟工作要平衡這兩塊。因為從事的是文字相關工作,所以激發創意也很重要,一開始預想的是紫水晶,但礦石的建議是超級七,完全是我喜愛的清透粉嫩色!主石以火鳳凰為靈感選了太陽石(事後在網路上一查,才發現火鳳凰又稱太陽鳥)

完成的手鍊我非常喜歡喔!(戴著忍不住會一直想摸,哈哈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使之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