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(本故事經當事人同意可公開在網誌)

這是一個蠻神奇的傳說,
存在某個人的前世,
一場人類與狼人的戰爭,
她出面阻戰,
卻因無法控制的能力,誤殺無辜,
尤其誤殺最要好的朋友,月宮侍女,
讓她淚眼發出震天嘶吼:「你們一起把我殺了吧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不知道為何我容易吸引怪怪的東西,尤其負面情緒來時,更是卡一堆?」滿臉疲憊的她,不解的說著。
「妳有戴天鐵嗎?黑曜石這類避煞之石嗎?」
「有,我胸墜是天鐵,右手是黑曜,左手是虎眼,可是好像還是擋不住,仍然很不舒服。」

這可棘手了,這些避煞之石都無效,怎會?那麼還有什麼能幫她?
 

「她有時睡覺當中會發出狼嚎聲,看到月亮會莫名掉眼淚」說話的正是那位月宮侍女轉世的女孩。

「那麼,她很依賴月宮侍女囉?是不是她能撫平他的情緒,壓制她部份的獸性之血?」

「沒錯沒錯,所以我那一世就成了她最要好的朋友!」

「月宮、月亮」突然來了靈感!

我打開抽屜拿了顆月光石讓她握著,
或許運用天鐵和黑曜避煞,是人類的理所當然,但對於曾是狼人的她,卻不見得有效,
因為她會這樣,完全是存在內心的愧疚,發出悲鳴,而導致召喚負面靈體,

「你們一起把我殺了吧!」
當她握著月光石,瞬間秒睡,我則看到了畫面,聽到那句悲鳴!

 

似乎找到令她困擾的解方了!
狼與狼人都是跟著月亮變化,在月圓時嚎叫,
月光石充滿著月亮的力量,可以撫平她的躁動情緒。不過,如果天鐵和月光一起戴,能量又太極端,
所以她的月光石墜子,我特別綁上一顆丹泉石,平衡極陽跟極陰
(這可是礦石顯像教我這樣配的喔描述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ages/emoji.php/v9/f7f/1/16/1f60a.png😊

 

願這顆月光石撫平她的心,讓她不再召喚外靈,傷害自己,
原先的天鐵就和月光、丹泉合作,一起守護重生的狼人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使之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