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我從來沒聽過、見過這種化石,
會認識它,是直接收到斑彩石給的訊息,
之前一直誤以為第三眼看到彩色拉長石,
直到看到更鮮豔的斑彩石,才開始認識這種寶石。

七千多萬年前的化石,跟恐龍同一時期,
它不斷給訊息要我買下它,
買了一顆(吼~小小一顆貴到藍瘦香菇),
讀了一下能量,竟是雨過天晴的彩虹😳我好驚訝!

看過網路上寫它是轉運寶石,也看過香港風水大師李居明,用它幫富豪轉運,原本是嗤之以鼻的⋯⋯
但是讀了能量,
赫然發現,真的是這樣的能量🤔

不過,看著一公分多大小像塑膠片,近五位數的價格,還是香菇啊😭
但是,一個半月內,我的工作室搬了,從找到、和房東談到搬好,整個大換區,
從民權東路換到信義路,
就在101對面,
而且~我完全放棄婚紗飾品設計,
全力做水晶解讀和礦石飾品設計,

剛開始出現的客戶們都有個特別的技能,
就是「通靈」!!!
所以在能量上,他們比誰都內行,
我之前在財商課上學到的銷售技巧,
不見得能用在他們身上,
設計出來的作品,有沒有共振出他們想要的能量,
完全騙不了人~~~(簡直要聽到:別以為我們是麻瓜啊! 這種心聲了😆
說了這麼多,就是~我轉運了!
從那顆令我藍瘦香菇的小斑彩,
短短時間換了據點,
第一批客戶就是高難度的,
反倒讓我的靈性能力躍升迅速,
現在常出現不知道誰的誰的誰介紹的客人,讓我很感動!
照片這顆斑彩石,是一位帥到掉渣的好男人訂走了,記得前些天有串求孕項鍊嗎?
就是這位新好男人訂的。

如果覺得運勢卡卡,或流年不順,推薦斑彩石,
若說千年硨磲貝有莫大能量可幫我們,那麼吸收七千萬年日月菁華的斑彩石,
會帶來靈性與運勢上的彩虹,似乎也理所當然的了😊

之後再跟大家好好介紹斑彩石的形成與使用方式喔!

arrow
arrow

    天使之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