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水晶會嚇到嗎?]

兩個月前,朋友小榛請我幫她找個招財的水晶,
透過第三眼,我清楚看到顆紫黃晶衛星石,於是在她的授權之下,我幫她尋找,也順利買到。
記得當天她戴上,兩個多小時後就開大單,因為如此幸運,她戴著它和朋友到澎湖玩三天。

回來後不久,小榛發現紫黃晶陸續出現白絲狀雲霧,拿來問我怎麼回事?
其實我並未遇過這樣的狀況,詢問兩位愛好水晶的學生,他們表示有些水晶對陰氣較重或負面能量較高的地方,會產生內部反應,感覺很像嚇到。


當下我覺得挺好笑的,今天當成笑話說給小榛聽,
沒想到她告訴我在澎湖七美島確實經過許多墳墓,因為騎車的關係,還不斷重複經過好幾個同樣的墳,也經過了七美塚
.....
她倒是比我相信這樣的說法,這樣的經驗卻讓我瞠目結舌!


我的另一名學生Vivi跟我說,每次經過辛亥隧道,她的粉晶戒指就會黯淡兩天,不知道這些是不是真的有關聯?

請問~~~你們有人也有類似的經驗嗎?請留言跟我們說喔

 

1.jpg
 

2.jpg
 

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使之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